close
 
算短文~
 
 
 
 
 
 
教室裡,傳來了一位女子跟一位男子在爭吵。神祕男子:Fany~我跟她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Fany:你騙人,我昨天明明看到你跟她牽著手走進你家」神祕男子:要不然妳想怎樣!」只見Fany因為聽到這句話而一句話也不敢說出來。神祕男子:給妳一天考慮,是要分手還是把妳昨天看到的忘掉繼續跟我在一起」只見Fany因為男子說出這句話,哭得更大聲。神祕男子:不要再哭了!我受夠妳爛到爆的脾氣.我跟女生講話時,妳就跟我冷戰打電話給妳妳也不接」Fany:我知道我是一個大醋桶,但是我很快就跟你通話了啊!」神祕男子:反正我就是受夠了!我們倆的未來就由你決定」只見外面一位女子衝了進來,打了男子一巴掌。Fany:sica!妳怎麼會在這裡?」sica:來幫妳除理這個大壞蛋啊!」神祕男子:Jessica!!!」sica:你這個白癡.笨蛋.智障...竟然敢跟我們Fany說要分手!你~不知死活耶」★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Ti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