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寶貝~~~] 允兒撲向坐在床上玩著筆電的西卡。

[阿!林允兒!!!我遊戲輸了啦!!!!] 西卡當然炸毛ㄚ。

[大不了下次我幫妳玩嘛...況且妳都玩了一星期了還在那關..]

[林允兒!!!!找死嗎!!!] 西卡回著。

[寶貝阿~我們明天去遊樂園好不好阿!!?] 允兒抱著西卡問。

[遊樂園!?] 西卡關起筆電,轉頭看著允兒。

[好不好呀!?拜託] 允兒說完還附上''拜託''的動作。

[我也滿想去的...嗯..好吧]

 

[YA~~~]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靠..邊走!!------------

隔天。

 

[林允兒!!起來了啦!!再不起來我就要和帕尼去了!!] 竟然是最會睡的西卡女王先起來的...不科學阿 - -。

[阿..西卡呀..再給10分鐘就好啦!!] 說完就用棉被蓋住自己的頭。

一回兒......

 

廚房內。

[哇!!妳們怎麼了阿!?] 俞利咬著吐司看向被西卡拖過來的允兒。

[別說話!等會妳也會有事] 秀英對著俞利說。

[ㄟ! 你們要去遊樂園嗎!?] 西卡拿著吐司邊問著。

[問我家順圭~] 秀英說著。 [好久沒去了呢!我要去~] 俞利回著。

[ㄚ!!~ 西卡..我以為只有我們去而已......] 允兒對西卡說著。

[妳!!別吵!!!] 西卡回著。

[知道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遊樂園內。

[去鬼屋~~~] 秀英、俞利、允兒說著。(腹黑三人組))..韓飯ㄦ:我什麼都沒說喔!!

秀英、俞利、允兒心裡暗想著:嘿嘿嘿!! 來整西卡和珊妮吧~~(再次亂入) 韓飯ㄦ:不愧是腹黑三人組~ ˊωˋ

[珊妮~要去嗎!?] 西卡對著珊妮說著。

[我沒差呀~] 珊妮說著。

-------我是..可怕..的分..隔..線...--------

鬼屋...門口.........。 

[歡迎光臨~SNSD樂園,祝玩得高興。] 站在鬼屋門前的員工說著。

-------暫時封起來~先給這樣...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