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我的班級編出來的......

 

正文開始

 

「欸~崔勝鉉!幫我把字條傳過去一下」

 

 

「知道了!知道了~~~」勝鉉用不削的表情看了看坐在後面的

 

女生「帕尼呀~拿去吧!妳的"抽"要給妳的字條」尤其是那個抽講得很重。

「謝謝你~~~」"笑眼"「恩!妳這樣在害我喔!」

只見勝鉉後面的那位女生瞪了瞪勝鉉  噹-噹-噹-噹~~~ 「Yeah!!!!!!下課了~」秀英聽到下課鐘聲喊了出來,聽了就知道老師講

出"下課"她就想衝去地下室了。

「抽抽~字條給妳吧!」「恩!帕尼~教我一下這題英文吧!」「可是我答應徐賢要跟她一起去游泳池看允兒比賽了耶~~~」

「我不管啦!妳是我的耶!!!要聽我的喲~」

  「妳喔!只會這招而已啦!!!」-3-

  「我不管啦! 」「好~好~好我教妳可以了吧!」

   「這麼甜蜜喲!!!」勝鉉跟勝利打完球回到座位邊說著。「要你管!!!!!!難不成你們羨慕喔?!那你們在一起好了」"大媽笑"「太

妍!怎麼能這樣講話呢!!!」帕尼生氣的說著。「被罵了吧!活該~」勝鉉調皮的說著。太妍趁帕尼低下頭看題目時,對著勝鉉和勝

利吐了一個鬼臉。

噹-噹-噹-噹~~~ 「崔勝鉉!給帕尼字條」不久~勝鉉變成太妍跟帕尼的郵差了耶。

                                                          放學後~~~~~~

只見帕尼跟泰妍走在街道上聊著天。突然一台車衝了過來,就差那麼十幾公分就要撞到帕尼了......「O M G 」太妍大聲的喊著

「欸~你到底會不會開車呀!!!!!!」太妍生氣的罵著這位開車的駕駛。

「I am sorry~I am sorry~Do you have any how to」

聽到英文太妍已經不想跟她計較了......

   太妍心想英文課自己都在跟帕尼傳字條根本沒在上課嘛!!!!!!  

只能用結結巴巴的英文跟對方講話了,幸好對方還聽的懂眼前這位小姐所說的"菜鳥英文"......

My name is jack, you do??????」「帕尼她在講什麼??????」太妍搞不清楚的問著

My name is Tiffany,Her name is Taeyeon,Nice to meet you」帕尼說著

I am also」jack說著「ok」帕尼說著

「Talk to you friends??????」帕尼說著

No problem」jeck說著

 看見眼前這兩位好像忽視自己似的,心裡也想說說幾句英文,可是自己的英文怎麼跟別人P呢!

一會兒~~~~~~

「搞了半天~原來妳會講韓文啊!」太妍說完嘟著嘴。

「對不起啦!!!因為Fany小姐的英文很流暢,所以我就用英文跟妳們溝通了......」不好意思的說著。「jack先生~你不要意思

啦!抽抽她是在忌妒妳~」帕尼看了看太妍說著「"忌妒"」jack滿頭問號的看著抽抽。

「妳們兩個是同性戀嗎??????」jack不敢相信的問著帕尼。

三人聊著聊著走到了用抽抽與帕尼當工讀生存下來的錢,租到的一間套房。

「所以你說你這次回來韓國是要找一個叫俞利的女孩囉!」太妍用著審問叛人似的問著jack,可見抽抽好像不怎麼喜歡jack耶。

太妍!大家都是朋友呢!幹嘛這樣阿」。帕尼皺起眉頭的說

著。「哼!妳就是這樣,太心軟了啦!」只見太妍說完衝了出去。

「不用理她了,她每次都這樣!」帕尼生氣的說著。

五年後............

  就算過了五年,太妍跟帕尼還是沒有改變..."吵架"。                

                              有著濃濃的咖啡香...這裡是露天咖啡廳...在韓國算蠻有名的......

「我看她呀,根本不愛妳嘛!妳何必折磨妳自己呢!? 分手吧!」「可.....是......我...她...算了!」坐在太妍對面的是韓國海天集團的總裁

 -崔秀英。

「難道你還想跟她交往!?別傻了!她已經不愛你了!」秀英拿著還纏留著巧克力的叉子指了指太妍。

「妳說的也是......那我該怎麼辦阿!?」太妍看到服務生端著自己點的黑森林蛋糕跟美式咖啡走了過來也拿起了叉子質疑的皺起眉

頭。「我早就想好了,幫妳準備了一位最佳女生,廚藝好到沒話說...英語也很好......但我知道你要的類型-性感,她也有呢,這麼棒的女

孩哪裡找阿!」秀英說完...拍了拍兩下手,果真一位身材好到沒話說的女生往這裡走了過來。

「秀英呀! 妳是怕妳家順圭罵你是嗎!? 這種的妳竟然不要!?,天要下紅雨了嗎」太妍看這位女孩看到傻眼了。

秀英沒有回答...因為自己也看傻眼了...當初看的時候已經很漂亮了......現在看根本是仙女下凡嘛!!!。

那位女生走了過來到太妍面前甩了甩頭髮,讓太妍聞到那種帕尼沒有的氣味。

「總裁好...這位怎麼稱呼呢!?」女孩說完,並坐在跟太妍不能在近的位子那。

「妳可以叫我太妍就好」太妍的眼睛看著她,都傻了。「那太妍好阿!」那女生又對了太妍使出這招-放電的眼神啦!!!。

「那我先走囉,時間就留給你們兩個吧!」秀英看起來就快流鼻血似的,捨不得的離開有仙女的天堂呢。

「那妳叫什麼名字呢!?」太妍說完幫眼前這位女孩點了一杯咖啡跟草莓蛋糕。「我叫鄭秀妍,請多多指教」

「鄭 秀 妍 聽起來就是一個很棒的名字呢!」太妍差點把還含在嘴巴裡的蛋糕吐了出來呢!

「謝謝你的稱讚」秀妍的招牌''女王'' XDD 真漂亮阿~~~

請等待下一集喔~~~

我已經盡力了XDD!!!!!*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製造一個妳1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